每個人都有夢想
有一天一定會達成~
要相信自己堅持下去……





人心是善變的
當然夢想也往往會隨著年紀環境而有所改變




小學的時候國文老師很愛出"我的志願"這個作文題~
      薇妮想破了頭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記得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硬是掰出各《花店老闆娘》交差了事。。。



  國中的時候每天跟頭髮‧褲管‧襪子和考卷抗爭~
      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幻想
      只能默默祈禱~ 神阿~請快快讓我長大吧!! please~



高中畢業要上大學的時候,薇妮一心嚮往著可以與流行時尚為舞的服裝設計科系~
     不料薇妮爸虎視眈眈的在背後監控著人家填志願卡啦!
     薇妮一時手抖﹏﹏ 一個不小心就中了讓人一夕變老的會計系。昏~




大學畢業後薇妮又夢想著要當美麗與氣質兼具的空姐
     無奈身高不夠,英文很差,而陳咬金薇妮爸又以"人身安全"為由加以威脅反對到底
     於是這各夢想理所當然又隨之幻滅了




現階段的薇妮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擁有一間真正屬於我的......薇妮甜蜜窩
     希望可以早日脫離薇妮媽惡魔式的碎念 
    
還有可以隨心所欲的瘋狂晚歸 
     跟心愛的人一起攜手過生活
     並且打造一各專屬於薇妮的超大更衣室 ( 轉圈圈 ) 
     想著想著薇妮都笑到忘我了勒    







不過..........................
天不從人願, 現實血淋淋的把薇妮從香夢中打醒  

(吶喊)今年在不景氣個什麼鬼啊~
薇妮的 $$$ 就在投資的漫無邊際裏莫名奇妙的被侵蝕掉了一大半窮酸. ..
( 還我錢來 ................ㄚ)   
早知道就全數拿來買衣買鞋買包通通帶在身上也開心 ( 恨~)



唉~算了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嘛! 自我調適才是上上策

誰叫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呢~

開始學習接受【節省也是美德。勤儉才能持家】這各理念
( 雖然這想法極有可能短暫如曇花啦︾︾")

不過有夢才美,希望相隨嘛~






薇妮小窩的住家條件如下喔


薇妮的住家條件一:首要一定要交通方便  

薇妮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癡而且反應遲鈍所以是不適宜開車滴,
住家首選近捷運最佳,不然就近公車站也不錯啦,
因為要響應節能減炭 搭小黃有違勤儉理念呢!
而雙腳雖說是萬能也總會有軟弱無力的時候嘛!                




薇妮的住家條件二:生活機能要好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
所以超市。傳統市場。便利超商。餐廳小吃。公園。。。樣樣都重要囉!
是的..........雖然薇妮廚藝的確不佳
但是偶爾也會假仙一下嘗試做各賢妻良母啦
不過是還蠻害怕一各不小心就毒害到阿娜答
再加上懶惰蟲又不時的會來纏身
所以鄰近吃的以備不時之需總是比較保險喔!
飯後再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到公園散散步     (羞~)
          
          
          

薇妮的住家條件三:有良好的學區 

薇妮深信人格是從小養成耳濡目染的
善良單純的環境容易造就非凡的氣質
所以說天母地靈所以人傑嘛!
恩....雖然黃董是個LO咖(例外例外)
總之我的女兒一定要比我更優秀 gogogo 
(黃董說:那也未免太容易了吧!﹙︶︵︸﹚"  痾。。。)




薇妮的住家條件四:電梯華廈者優 

嗚~不過電梯華廈很貴的哩!
好吧~ 退而求其次不然公寓二樓以內也免強啦,再高就癱瘓給你看
(啊~挖不管啦。。。看到階梯就賴皮的薇妮地上打滾中~)
 
 





其實薇妮不喜歡太大的房子

房子太大會有冷清感距離感

家嘛就是要有人氣要有溫暖,麻雀小五臟全就ok了

(那剛好也是沒那麼多預算啦)

只要是自己親手佈置的都好囉!重點是有沒有用心去打理~





大家是不是也有自己的夢想小窩呢?

雖然薇妮的夢想好像常常晃點耶!

不過快快樂樂的過生活是薇妮永遠不變的終極目標

沒有人規定人生一定要怎麼樣才是對的

錢還要能讓生活變的幸福才是有意義的

所以保持一顆樂活的心和態度真的很重要
終於碎碎唸念完了~薇妮要繼續邊存錢邊尋尋覓覓啦!

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找到朝思暮想的薇妮小窩了 ~
Yes , I can do it  tt ..t..t.t 


與大家共勉之喔~







 

 

創作者介紹

薇妮的甜蜜窩

Winni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anBlog
  • 加油了 相信妳可以滴!人生嘛 有夢最美 人不就是要有夢想才會築一實現呀 相信目標離妳越來越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