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部片期待了好久

看到預告的時候就鎖定是一部我一定會進戲院看的電影
不過今天看完說實在的有讓我失望到餒..........


雖然這幾天薇妮酷酷掃掛病號
但是為了這部聲勢浩大又卡司陣容堅強的年度鉅片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公共場所
而且這部有開IMAX廳
從來沒看過IMAX的薇妮於是就將第一次獻給了這部片
為了怕周六假日人太多劃不到位
還特別在週五提前先去劃了各不錯的位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大了失望就越深吧





真的很多人看IMAX廳
不誇張整場座無虛席連前面二三排都有人坐
是怎樣準備躺著看嗎脖子應該很酸吧


我想大家一定也是抱持著想體驗聲光特效所帶來的驚奇震撼進來的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3D影視效果的關係
還是外星人題材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電影才剛開始沒多久就有點頭暈昏昏欲睡的感覺

一直硬撐著想等待爆點的到來
可是始終沒讓我如願
感覺就都在預告片裡看到了
所謂的3D特效雖然結合了世界知名的標的象徵
但是好像似乎也看多了特效類的影片
沒有太多特別驚奇的感覺說
直到最後片尾的字幕浮上後我著實愣了好幾下
因為內心總還期待著還有點什麼.....
但...沒錯 就是~ 真。的。結。束。了。



薇妮覺得這部片重點是很鮮明
不過內容細節就有點過於深澳及內斂了
如果要更深層的去解析的話
就需要對西方文化及以前那各年代背景有更多的了解
以至於東方人看這類片應該比較無法產生有立即震撼人心的感受
因為著實活生生的在現場聽到好多人失望的歎息聲




這幾年因為宇宙大自然異常日益嚴重
所以人類破壞大自然造成其反撲現象
以這類為題材的電影逐漸浮出
也特別受到大家的愛戴
或許就是人類對於大自然深奧未知所帶來的恐懼感及好奇心驅使所致吧

而這部片則是藉由另一各層面思考
以不明星球的外星人突然造訪來警惕人類不要再破壞地球
否則更強大的外星人只好消滅人類來維護地球並且接收地球的資源
也有點物競天擇的感覺



原本以為應該有機會可以媲美好幾年前的【明天過後】這部經典老片
不過我想我可能沒搞清楚狀況
畢竟一部是比較偏災難而一部比較偏科幻的
是無法比較的啦
而且薇妮好像不太懂外星人也不太適合看科幻類的片子耶
感覺寫實一點的題材好像還是比較受頭腦簡單的薇妮親睞啦




但是還是要推廣一下這類片的警世作用啦
畢竟都有各共通點希望可以傳達給我們~
人類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由於自私自大又固執的性格
終將有一天人類所有的惡行後果會轉嫁到自身身上
為其暴力及摧殘的行為付出深遠的代價
所以我們應該要引以為戒 多以愛和包容為出發點
讓世界萬物更和平共生囉!!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補上幾句~
基努李維實在是太帥保養的也太好了吧
而且他西裝扮相超有魅力是最佳的代言人ㄋ

還有片中那段蠻長的中文橋段他也親自上陣有用心苦練喔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上映日期:2008-12-12
類  型:懸疑/驚悚、科幻、劇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
【驅魔】史考特德瑞克森
演  員:
【駭客任務】基努李維、【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戰慄遊戲】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當幸福來敲門】傑登史密斯

官方網站:
http://www.thedaytheearthstoodstill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