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將近兩各星期
因為還不能吃太重口味的東西
所以今天跑去吃了我還蠻喜歡吃的日式味千拉麵~




因為支氣管炎的關係都沒辦法睡覺
讓薇妮心情悶了好幾天
還好這次醫生換了比較重劑量的藥
終於讓我趕在週末前元氣恢復
總算是稍微有點食慾了

跑來吃好吃的味千拉麵



薇妮每次來都必點的兩樣超級推薦小菜
一樣就是"半熟玉子 "名子取的好聽,
QQ滑嫩冰冰涼涼的口感很讚ㄋ
還有" 味千海藻沙律 "
酸酸中又帶甜味超級開胃的啦!
這兩個人分根本吃的不夠爽沒一下子就被我嗑光了




黃董是肉食主義者
所以點了" 豬軟骨拉麵 "
它的豬軟骨肥肉不多所以不會油膩
而且肉質超級軟的入口即化喔^^(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





薇妮則不喜歡吃太多肉
所以點了肉和菜混搭的 " 阿蘇高菜拉麵 "
阿蘇高菜應該是日本一種很像台灣酸菜的菜
讓整各湯頭又添了一點點酸酸的味道很特別
很符合薇妮喜歡吃酸的嗜好






上次摸彩抽到免費招待一盤 " 味千手工餃子 "
這各不會像台灣鍋貼那麼油膩
就算是煎的吃起來也可以很爽口
不過要論味道的話當然台灣的鍋貼還是無人能敵的啦!






看了好久終於給他點下去的 " 金菇牛肉捲 "
本來覺得還挺特別的配法
不過薇妮味覺很敏感一點點腥味都很害怕
這盤就覺得處理的沒有很好有帶點牛味耶~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薇妮很喜歡吃這家的原因當然第一就是讓我覺得還蠻乾淨衛生的感覺
再來就是拉麵的種類口味也跟別家比較不一樣
不僅料多實在還有他的湯頭不油膩也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而且湯頭覺得喝不夠的話還可以免費無限再加喔!
另外它提供的綠茶我也好愛喝覺得很順口不會苦澀
服務不錯服務生會很自動一直幫忙加茶
薇妮每次都喝它各好幾杯才走人呢!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