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39-1.jpg 

聽了很舒服很輕鬆的一首歌

讓人心情大好ing~

 

 

 


很熟悉的旋律

感覺像是那首原曲為青山黛瑪的歌

大嘴巴也翻唱過

不過特別喜歡梁靜茹改編翻唱的這首 *沒有如果* 版本

可能是受到歌詞感動有加分到吧



歌詞是這樣說的..............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 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
  
   ( 錯過 錯過 不要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  


嗯....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OH~ 


未命名-2.jpg 

 

歌詞簡單明暸又很直接


覺得還蠻有畫面的一首歌耶~

好像讓薇妮又想起了當初被追的情景 (羞)

是不是也有說中了你(妳)的心情故事呢

雖然薇妮總是比較少當那各主動的人

但這不是重點

有沒有勇氣去愛或承認接受這很重要

否則永遠只會是錯過了.........

其實薇妮似乎一直就是屬於那種" 如果派" 的弱者

凡事想太多  藉口太多 錯過的事也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種缺憾互補心態在血液中隱隱作祟

反而讓薇妮更加欣賞勇於表達又主動直接的人

總之.......釋出善意 相信誠心真能打動人心的

就算最終失敗也要沒有遺憾 是吧

沒有如果..... 聽完會有種豁然開朗的暢快耶 哈哈~




p.s. 照片是昨天去微風附近晃晃

晚餐本來想去kiki老媽吃的 

不過 天ㄚ 大排長龍到要等上一各多小時

肚子餓的暈 就轉移目標到旁邊的那家"筷子"

是薇妮喜歡的江浙菜 也很好吃唷

飯後還有特別招待的手工 ㄅㄚˇ ㄅㄨ冰淇淋




薇妮說~ 執著誠可貴  但轉各彎也許將會發現更多美好的新事物.............自我期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