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阿   鼠年結束牛年到來了

一年一度的跨年盛事想必大家都沒錯過吧!

薇妮今年捨棄了人擠人的市區  上山去體驗不一樣的跨年夜

天氣真的是冷颼颼   不過心頭卻是暖暖的壓.....



薇妮在之前的網誌中有提過~
山玥溫泉新館那裡可以俯瞰到整各台北市的夜景
不過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到樓上的景觀餐廳吃飯
所以這次黃董特別提前訂好了位子
既可以先大快朵頤飽足一頓
也順便慢慢等待倒數時刻 台北煙火齊發的盛況



因為戶外太冷了所以先在餐廳的室內區好好享用美食
這裡的光線好美   容我多拍幾張照吧!


餐廳很溫馨雅緻~



難得這麼冷的天才有機會戴上暖呼呼的帽帽   超可愛的  這樣才有跨年的feel嘛~



這家的餐點真不錯吃  氣氛又好
我們點了有。。。

生菜蝦鬆。蟹黃豆腐煲。咕咾松阪豬。XO醬高麗菜。玉米濃湯 。。。很豐盛喔!




恩 好吃好吃
後面桌有人點火鍋好像也很讚~


真是吃的飽!!


休息一下唄~



已經11點多了   趕快整裝待發吧!~

 
 點了壺熱水果茶到戶外景觀區等待倒數~

 

台北夜景盡收眼底~



全副武裝還是冷斃了 ~




在倒數的前一刻大家一窩瘋的都從餐廳裡跑出來
餐廳也關上了戶外的燈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煙火
從這裡俯瞰才知道~
原來全台北市居然有這麼多地方都在放煙火 歡慶2009年的到來 
此起彼落的   熱鬧極了
不過只能自己純欣賞
因為實在太遠又太暗了都拍不出什麼好照片來分享
但是真的很美也很難忘啦!
把一年份的煙火都給看光了吧 呵呵



嘿嘿。。● 拍到一點點小火球~




薇妮太矮 黃董太魁 把背景都給遮住了啦 ><"
居然說我拍照技術差

好歹也勉強照到一點小白點啊 (那不是月亮喔 )
不然幫你後製一下嘛 怎麼樣這煙火夠大夠美了吧!!


 



新的一年 新希望新開始~
就像煙火般象徵燦爛的開端
薇妮祝福大家都有開心美好的每一天喔!!

 






 

 

Winni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anBlog
  • 妳也可以當美食&旅遊達人了 總是可以找到好吃又氣氛很好的餐廳...加上看煙火又不會人擠人的好地方!!看妳的網誌總是感到特別的幸福~
    像我跨年當天還加班到二點半呢 真是苦命呀...(全是為了小寶貝要多賺點奶粉錢><)不過還好還能小小滿足是偷跑到執董辦公室往東區高樓看過去還可以看到整個101煙火 哈!!彌補我無法過節的小小心靈 呵呵~